阜新市召开“突破三年·阜新战场”系列攻坚帮扶督导推进会

日期: 2023-05-17 浏览量:441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16日,“突破三年·阜新战场”系列攻坚帮扶督导推进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进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的通知》精神和《关于组织开展“突破三年·阜新战场”系列攻坚帮扶督导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和各专项推进组要紧盯三年行动方案的主要任务,把握好督导帮扶的方向和重点,确保首战告捷。一要抓牢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明确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要求上来,发挥好三年行动“助推器”作用。二要一体推进,明确督查重点。做到敢于督导、善于督导、勤于督导,敢于较真碰硬、传导压力,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帮助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做到督帮一体,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以督促帮,压实各方责任。坚持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抓落实,善用闭环思维,做到有部署、有要求、有检查、有督察、有落实、有成效,发挥好专项推进组牵头部门“头雁”效应,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年行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