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护理文化礼仪展演

日期: 2023-05-11 浏览量:253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05609szpz034sisiuz8ir.jpg 


  守护燕尾帽,让爱满人间。5月1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卫健委主办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护理文化礼仪展演在辽健集团阜新矿总医院礼堂举行。

  副市长林莉出席活动并慰问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
  护士被称作医生的“眼睛”,是值守在病床旁的“哨兵”。长期以来,我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全市人民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特别是在过去三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护理工作者更是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坚守使命和责任,始终奋战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展演现场,来自全市各医疗单位的护理工作者通过歌曲、舞蹈等形式,将优质的护理服务、优雅的职业礼仪、扎实的技术功底一一进行展示,充分体现了我市护理队伍良好的职业风采和精神风貌。现场还对耕耘护理一线30余年的10位优秀护士代表进行了授勋,为10名即将开启护理事业的护士代表授帽。来自解放军第八医学中心结核医学部和辽健集团阜新矿总医院的两位优秀护理人分享了从业经历。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