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召开提升市域经济活跃度促进地工产品销售动员会议 深挖内潜集聚合力 助推市域经济发展

日期: 2023-05-10 浏览量:478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9日,全市提升市域经济活跃度促进地工产品销售动员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磊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提升市域经济活跃度促进地工产品销售实施方案》,提出要整合各方资源优势,坚持多方协调联动,促进地工产品域内销售,拓宽域外市场占有率,全面畅通销售渠道,切实提升我市地工产品产销额度。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定位和业务分工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永生指出,促进地工产品销售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双千双百”目标的内在要求,是各部门各单位服务转型振兴的职责所在。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自觉融入此项工作;要各司其职,加强联动,结合各自职能,深挖内潜聚合力,精心谋划有特色、有品质的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打响各自品牌,提升我市地工产品的市场份额;要加强领导,定期调度,建立完善专班会议制度、信息反馈制度、督导通报制度,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