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丹东:公安业务“云”上办 数据“跑腿”便民利企

日期: 2023-05-10 浏览量:134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贾晶晶 文字大小:

  为切实加快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用户活跃率,更加高效、便捷服务群众,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近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鸭绿江边境派出所大力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主动引导群众登录、注册、使用平台“云办事”,切实提升群众办事效率和满意度。

  其间,户籍窗口民警向来所办事群众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使用流程,现场向群众操作讲解预约新生儿落户、户籍迁移、身份证办理等多项公安业务,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更让广大群众知用、会用、能用。

  民警还深入社区、村镇向百姓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帮助群众利用平台“足不出户”办理公安业务。群众纷纷表示,这种线上、远程的业务办理方便快捷,不仅方便了群众办事,也提高了办事效率。

  下一步,振安公安将持续聚焦突出问题,积极回应民生关切,不断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高质量建设法治公安,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大实惠和更多便利。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