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涛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日期: 2023-05-05 浏览量:515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4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推进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胡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整体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实践。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精准查缺补漏,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为阜新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胡涛强调,要做到组织领导再加强,完善工作体系,强化支持保障,配强专班力量,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做到整体联动再发力,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牵头责任,加强通力协作、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做到督促检查再强化,市创城办切实担负起统筹协调、牵头抓总的职责,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建立闭环工作机制,加强跟踪问效,推进工作整改,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做到干部精神再提振,强化全市“一盘棋”思想,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明确责任、完善机制,逐项对标、推动整改,推动创城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要做到社会参与再动员,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紧紧依靠群众,深入发动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营造开展创城工作的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民主持会议并通报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进辉,市创城办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