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阜新援企护航”人才招聘会5月1日启幕 吸引更多人才在阜就业创业

日期: 2023-04-28 浏览量:483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才聚阜新援企护航”阜新人社“五一”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1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举行,为用工企业和人才搭建对接平台,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此次人才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辽宁工大、市税务局、高新区及阜新氟产业开发区等协办。招聘会旨在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利用“五一”假期人员流动的有利契机,吸引更多人才回阜留阜就业,为创建“双示范市”、实现“双千双百”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招聘会重点服务我市有用工需求的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产业等各类企业,为管理、技术、技能类人才及高校毕业生等提供优质多样的就业信息、就业岗位。
  招聘会组织70余家规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现场招聘,岗位涵盖机械、电气、自动化、化工、安全生产、市场营销等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努力实现人才在阜用得上、留得住,施展才干、投身转型。招聘会上将开展直播送岗活动,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推介待遇优厚、前景良好、需求旺盛的用人单位,实现人才市场供需高效对接。
  另据了解,招聘会现场将设置政策宣传专区,由相关部门提供公共服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解读,服务更多人才在阜就业创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