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举在调研民生工程开工复工情况时强调 全面提速提质提效 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日期: 2023-04-12 浏览量:454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率队调研重点民生工程开工复工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尽早实现开工复工,全面提速提质提效,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困难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惠民。
  周鹏举一行首先来到城市居民出行畅通工程新渠路段改造现场,实地察看周边路网布局和建筑物现状,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立足交通安全及出行效率等实际需求,进一步明确道路功能定位,科学规划建设道路及沿线设施,积极改善微循环、畅通微通道,方便群众出行,让背街小巷的“最后一百米”真正畅联畅通。
  在人民桥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周鹏举详细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工程组织实施和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节点进度,加快组织实施,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抓紧施工,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辽西肿瘤诊疗中心暨阜新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是我市 2022 年重点民生工程,预计于2024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周鹏举深入现场察看,当得知项目已全面复工,目前正在进行幕墙施工作业,各项工程任务正在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时,他给予肯定并强调,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把质量关口,严格精细化管理,持续抓好现场组织,确保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成、高水平惠民。要围绕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高标准谋划医疗卫生服务能级提升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孙宇参加调研。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