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1例确诊病例及2例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公布

日期: 2022-04-15 浏览量:1780 来源:彰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4月10日,彰武县中医院在愿检尽检人员中发现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经市、县疾控中心复核确诊为轻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月12日,彰武县疾控中心在集中管控人员中发现新冠病毒初筛阳性2例,经市、县疾控中心复核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通过彰武县流调溯源工作专班流调,现将3人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1:系域外返彰人员

  4月8日 
  12:00乘坐火车货车车头返回彰武;
  17:23到达彰武火车站,从职工专用通道出站,乘私家车返回家中。
  4月9日
  全天居家无外出。    
  4月10日 
  8:30一人自驾私家车去彰武县中医院室外核酸采样点采集样本;
  9:00自驾返回家中,未外出;
  21:10检测初筛阳性后由120转运至阜新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系确诊病例1的妻子。
  4月8日17:17自驾车去火车站接站;
  4月9日上午居家;
  15:18-15:35与女儿到远方商厦服装店;
  15:37-16:08与女儿到家百惠超市;
  16:13-16:23与女儿在鼎信商场B座门市果真新鲜超市;
  4月10日18:27-18:46自驾车到中医院取核酸报告。
  4月11日—4月12日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隔离管控;
  4月12日闭环转运至阜新市传染病医院。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系确认病例1的女儿。
  4月8日全天居家无外出;
  4月9日上午居家;
  15:18-15:35与母亲到远方商厦服装店;
  15:37-16:08与母亲到家百惠超市;
  16:13-16:23与母亲在鼎信商场B座门市果真新鲜超市;
  4月10日14:10下楼扔垃圾随即返回,其余时间无外出;
  4月11日—4月12日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隔离管控;
  4月12日闭环转运至阜新市传染病医院。 
  请有以上同时空交集的市民朋友,立即向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辖区指挥部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管控措施。
  目前国内疫情持续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防护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凡是从外省、外市来(返)彰人员请务必在来(返)彰前三天向所在单位或社区报备,到彰后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72小时内再做1次核酸检测。


彰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4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