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会同盛京银行到海鸿新能源开展一对一银企对接活动

日期: 2023-03-20 浏览量:183 来源:阜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为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推动我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6日,市工信局会同盛京银行阜新支行到海鸿新能源开展“一对一”银企对接活动。海州区工信局陪同调研。

  活动中,海鸿新能源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性质、经营情况及公司可用抵押物情况。盛京银行介绍了部分信贷产品情况,表示其贷款产品种类多,且自身有担保系统,综合利率相对较低,近期将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带领相关专业团队到企业进行进一步对接。

  通过此次活动,市工信局为银企之间搭建了桥梁,进一步增进了银企的信任和了解,为银企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跟踪进展,帮助企业按照金融机构要求,完善贷款要件,解决贷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争取贷款支持。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