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支持机构寻找项目合作机会

日期: 2023-03-16 浏览量:200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概述

德国某区域商业支持组织,它植根于德国,并与各部委和社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在全德国范围内开展业务。其为中小企业以及地区和国家级政府机构提供信息、培训、咨询和项目管理服务。在过去25年中,该机构在30000项工作任务中支持了约25000名客户。

该机构拥有1000名经过认证的顾问,他们遵循共同质量流程。其管理的集群的主要项目和业务方向是汽车板块及支持其向新型交通服务和国际化转型、传感器技术、食品工业和可持续技术。其代表德国总理办公室领导东德清洁技术倡议的活动。除其他外,东德清洁技术社区关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使用。

合作模式

寻找有清洁技术需求的机构、企业进行项目合作。

详询: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成都)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028-85336814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