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入户指导备春耕

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193 来源:阜新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近日,为巩固高素质农民培养成果,助力学员产业发展提升,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培训部结合全市“备春耕 进农家 解民忧”活动,组织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跟踪服务,深入学员家中进行技术指导。

  根据前期对2021年高素质农民学员调研的技术服务需求情况,农业中心培训部针对性的制定了指导计划和行程安排,组织农机、果树、畜牧行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入户指导、政策宣讲、调查备耕情况。活动中,专家进行现场答疑解难,讲解农业技术,讲解惠农政策,着力解决学员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学员搭建了一座沟通农技专家的桥梁,促进了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项目的开展。截至目前,已入户服务学员60人次,解决农机检修、果树修剪等问题12个,宣讲、解答惠农政策15次,深入“千千结”对接村调查备耕情况150户,助力全市备耕春耕。

37e7ca2da3e68555d5e3fabac193fd0.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