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税企桥梁 倾听企业心声

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180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为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税务局针对全市重点税源企业推出了“ 专属服务”举措,开展系列活动,搭建起税企融合的纽带桥梁,共同打造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强劲引擎。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闵峰带领“专属服务”团队深入国网阜新供电公司、阜新银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团队成员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涉税咨询、政策辅导、诉求处理。针对企业需求,双方在进一步推进党建合作、上下联动、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把“专属服务”真正转变为惠民利企的有力举措。
  走访活动中,闵峰带领服务团队详细了解项目的开发销售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座谈,倾听企业心声。结合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模式及特点,有针对性地宣讲了企业增值税、所得税、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等内容,重点提醒企业常见税收风险问题,确保企业涉税风险降至最低。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