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WHO)寻求执行伙伴

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266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标题:老年人综合护理在中国的扩展

项目标号:WPRO/2023-03/DHP_AGE/193714

发布时间:2023年3月03日

截标时间:2023年3月23日22:00(GMT8.00)

世界卫生组织(WHO)正在寻求一个执行伙伴,以研究参与者的社会经济地位和社会联系如何影响中国对老年人综合护理(ICOPE)途径的接受。

项目背景:

全世界超过7亿人超过65岁。其中超过2.4亿人生活在西太平洋地区,预计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翻一番。在中国,2019年有2.54亿60岁以上人口,占2010年总人口的12.4%,预计到2040年,60岁以上的人口将占中国总人口的28%,这给社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世界卫生组织)。

世界卫生组织(WHO)将“健康老龄化”定义为“发展和维持老年人健康功能能力的过程”。《2015年世界老龄化与健康报告》将健康老龄化的目标定义为帮助人们发展和维持健康功能能力。世界卫生组织认识到需要提供以人为中心的综合护理,因此开发了工具来引入老年人综合护理(ICOPE)。ICOPE方法的制定是为了认识到需要转变健康和社会护理系统和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以人为中心的综合护理。ICOPE旨在通过开展以人为中心的评估,监测认知能力、运动能力、活力、视觉能力、听力能力和心理能力六个关键领域的内在能力,来检测老年人内在能力的下降。它还鼓励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与老年人制定个性化护理计划,以防止和延缓内在能力和护理依赖性的下降。

健康老龄化部门希望了解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如何影响参加ICOPE的老年人的健康寻求行为和结果。

工作范围:

在准备阶段,从2023年4月10日至2023年5月15日:

产出1:根据ICOPE在中国的护理路径制定完整的研究方案。

-可交付成果1.1:关于如何开展多中心试点研究的研究建议(包括后勤、研究设计、知情同意书等)

-可交付成果1.1.1:开发和实施口腔健康途径,以改善中国老年人的口腔健康。提交一份本地化的口腔健康护理途径。

-可交付成果1.2:将开发包括培训协议和工具在内的培训包,以培养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综合护理管理人员的能力(现场培训课程、PPT幻灯片演示、程序说明、视频播放、应用程序和其他必要文件)。将进行前后测试,以评估培训的效率。创建并向完全参与培训的学员发放证书。

-可交付成果1.3:申请并获得WHO WPRO和当地道德研究委员会的批准。

产出2:在3个月的时间内计划并执行一个小组干预,以了解当向ICOPE参与者引入同伴指导组件时,健康行为如何变化。

目标:这项干预的目的是了解社会关系、同伴指导如何帮助老年人更好地摄取营养。

共有100人参与干预。20名营养状况不同的老年人将被分为一组。每个学员将与团队中的一位导师配对。一名持牌营养师将监督这些团体,以确保分享准确的信息。

-可交付成果2.1:研究团队将向所有潜在导师提供培训计划。同行导师将完成一个简短的测验,他们需要达到80%,以确保内容知识的熟练程度。营养护理计划将在小组中共享。

-可交付成果2.2:本次干预的研究设计(包括数据收集、分析计划、调查)。

-可交付成果2.3:根据WHO WPRO AGE团队确认的上述拟议研究设计进行研究。提交研究的最终技术报告,概述研究方案和新发现。

在实施阶段,从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12月1日:

产出3:准备干预阶段,建立对社区老年人进行筛查、评估和干预的能力。探索社会经济状况与ICOPE路径完成情况/研究前/研究后的健康状况。

-可交付成果3.1:关于6个内在能力(IC)领域筛查结果以及其他设计指标(如口腔健康评估)的内部报告。[2023年7月3日]

-可交付成果3.2:中期技术报告,综合了干预期中点结束后ICOPE试点研究的关键结果。[2023年9月4日]

-可交付成果3.3:总结ICOPE试点研究结果的最终技术报告。[2023年12月1日]

在出版阶段,从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15日:

产出4:在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结果。

-可交付成果4.1:根据试点研究的结果撰写并提交至少一篇文章,以便在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上发表。

潜在中标人资质:

强制性经验:

开展老年人健康综合护理研究的经验。

具有综合护理、长期护理、人口老龄化、公共卫生或相关领域的资格和/或经验。

理想经验:具有与国际组织合作的经验。

意向提交:

合格和感兴趣的专家应通过WPRO UNGM< wproungm@who.int >向供应官提交以下文件:

公司简介(针对机构应用)

除以下附件外,还应提供技术建议书,说明方法和时间表

附件2:保密承诺

附件3:供应商信息表

财务建议书

标单咨询请致电:

中标(天津)贸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北马路富力盈力大厦608

联系电话: 022-27123192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