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企业可提供生物降解包装产品寻求配对洽谈

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238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环境意识和保护日益成为全球国家工业和社会讨论的焦点,塑料包装的使用对环境产生了巨大的破坏性影响。一家泰国企业可提供生物降解包装产品,将参加2023年3月10日2023东盟绿色包装转型研讨会及配对洽谈会,欢迎注册活动,与东盟国家的企业开展项目合作洽谈。活动详情链接:https://www.aseanaccess.com/calendar/eventdetail/563/-/switch-to-green-packaging.html

该泰国企业可提供100%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日常用品,被丢弃后在土壤中完全降解。在特定条件下降解过程的6个月时间内,产物会变成水、二氧化碳等生物质,对环境和生物无害,对土壤有滋养作用,有利于植物生长。这些产品由玉米、甘蔗或木薯等植物基材料通过先进的聚合工艺技术开发而成。与传统的塑料、纸张或织物相比,更环保产品的发明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为世界保留自然的化石资源。

产品特点

1. 耐高低温,可在微波炉和冰箱中使用;

2. 与食物一起使用安全;

3. 可清洗和重复使用;

4. 无毒、无残留,降解后转化为肥料(零废弃物);

5. 可降解性和质量经欧洲和美国认证机构认证;

6. 减少导致全球变暖的温室气体的排放;

7. 产品中不含塑料和氧可降解添加剂。

详询:欧盟项目创新中心(青岛)

联系人:邱老师

电 话:0532-6801 3925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