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The World Bank)采购自行车

日期: 2023-03-06 浏览量:287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名称:早期增长和生产力投资项目

合同名称:为各区营养与艾滋病部采购自行车

受援国家:马拉维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4日

截止时间:2023年3月13日14:00(当地时间) 

1. 性别、社区发展和社会福利部已从世界银行获得资金,用于马拉维早期增长和生产力投资项目的费用,并打算将部分收益用于“自行车采购”合同项下的付款。对于本合同,借款人应使用世界银行《投资项目融资支付指南》中定义的直接支付方法进行支付。

2. 性别、社区发展和社会福利部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自行车的供应和交付进行密封投标。

3. 根据世界银行2020年11月的《IPF借款人采购条例》(“采购条例”)的规定,招标将通过国际竞争性采购进行,并向采购条例中规定的所有合格投标人开放。

4. 感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早期投资项目采购部获取信息。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8:00至12:00以及13:00至16:00,周末和公共假日除外。

5. 感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在向指定地址提交书面申请并支付不可退还的费用(MWK10000.00或任何可兑换货币)后购买英文版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现金,付款地点详见招标通知。

6. 必须在当地时间2023年3月13日上午10:00或之前,将密封标书交付并存放指定投标箱内。不允许电子投标。逾期投标将被拒绝。标书将在投标人指定代表和任何选择参加的人在场的情况下公开开标。

7. 所有标书必须附有投标保证声明。

8. 作为合同授予通知的一部分, 请注意《采购条例》要求借款人使用招标文件中包含的实益所有权披露表披露中标人实益所有权信息。

标单咨询请致电:

中标(天津)贸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北马路富力盈力大厦608

联系电话: 022-27123192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