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荣获2022年度全市“助企纾困” 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157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近日,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启动暨重大项目和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水务集团荣获2022年度全市“助企纾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水务集团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摆在城市供水服务的首要位置,以打造最优城市供水营商环境为抓手,坚持从供水服务中寻找突破口,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通过保供水、优服务、稳价格、惠民生等一系列举措,着力打造利于企业发展的最优营商环境,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的供水服务软环境。

未来,水务集团将继续以“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为目标,竭力将城市供水工作打造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城市名片,为阜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率先垂范、身先士卒。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