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粮食和储备部门共同开展秋粮收购及涉粮项目情况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157 来源: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2月15—16日,省市粮食和储备局联合开展秋粮收购、“辽宁好粮油”、“六大提升行动”等督导检查工作。

  省市督导组先后到阜新市粮油工贸有限公司、芳山谷物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辽宁阜新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屈式庄园等企业开展现场督导检查,重点开展秋粮收购监督检查,实地查验“辽宁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我市秋粮收购监管、粮食产业、“六大提升行动”、“辽宁好粮油”项目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高子柱副主任表示要按照国家、省粮食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完善粮食体制机制、加强执法监管力度、做实做细信息化监管、深入谋划粮食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我市优质粮食工程“六大提升行动”,提升我市粮食安全综合保障能力,解决我市长期在粮食加工、储存、运输、销售等全产业链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和粮食应急保供瓶颈问题,“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底线”。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