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河交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日期: 2023-02-21 浏览量:231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春节过后,阜新市细河区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细河大队迅速部署“开工第一课”,拧好复工“安全阀”。2月20日下午,大队民警走进辖区企业辽宁玉禾田城市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辽宁玉禾田城市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负责城市环卫工作的企业,有40台垃圾清扫清运车。民警结合当前交通形势,对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做专题交通安全提示,讲解规范行车、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同时,民警还对40台车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在车身张贴了“视线盲区,请勿靠近”安全提示贴。

微信图片_20230221112608.jpg 

微信图片_20230221112613.jpg 

微信图片_20230221112622.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