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线公路养护人--出行路上的守护者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165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a6001e5c93539db2ce370fec9a6fc47.jpg 

  春运期间公路养护人每天依旧坚持进行全市857公里的巡查工作,对发现的路面坑槽、裂缝等病害,及时修补;对路面、路肩、边沟出现的垃圾,时时清理;对沿线附属设施出现破损,及时处理;对桥梁伸缩缝、桥头防撞桶破损等情况,及时进行维护;针对路面出现的遗撒物、路肩出现的杂物堆占,均进行及时清扫。

  尤其春节过后,我市温度骤降,并伴随着几次降雪,导致干线公路路面被雪覆盖,为保证群众的出行安全与方便,养护工人一直坚守在干线公路养护工作第一线,在降雪期间及时撒布融雪剂,清除路面积雪、积冰,针对背阴路段、弯道、陡坡、桥头两侧的重点路段撒布防滑料,防止经过车辆出现安全隐患。在全体干线公路养护人的努力下,我市干线公路一直保持着安全、通畅舒适、美丽的路域环境,给出行的群众提供安心的通行感受和整洁的视觉体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