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消博会线上报名启动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265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消博会官方网站(www.hainanexpo.org.cn)已于2023年2月20日下午3时起接受线上报名。已确认参展或观展的单位请联系消博会工作人员获取报名系统登录账号。

01注册参展证

(一)注册范围:独立参展商、省市区参展团。

1.独立参展商

获得消博会工作人员分配的账号,登录后申办证件,可同时申办一定数量参展商邀请的采购商证件。

2.省市区参展团

获得消博会工作人员分配的报名管理系统账号后,点击消博会官网“首页>报名>报名管理系统”,登录报名管理系统,为团内参展商和组展机构开通登录账号。

受邀参展商获取账号后点击消博会官网“首页>报名>参展商登录”,申办证件。

(二)报名入口

消博会官网“首页>报名>参展商登录”。

(三)联系方式

独立参展商请联系各馆馆长。

02注册观展证

(一)注册范围:省市区交易团、特邀采购商。

1.省市区交易团

获得消博会工作人员分配的省市区交易团账号,登录后申办证件。

2.特邀采购商

获得消博会工作人员分配的特邀采购商账号,登录后申办证件。

(二)报名入口

省市区交易团和特邀采购商:消博会官网“首页>报名>交易团”。

如有疑问,请联系消博会官方服务热线:4008-413-413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