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全面推进国有企业产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录入工作

日期: 2022-12-21 浏览量:586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为切实做好我市2022年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工作,加强完善辽宁省国有企业产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按照年初《市国资委关于加强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深入开展市属国有企业产权登记的监督指导工作,并针对发现企业基础信息登记不准确、应登未登、变更不及时等问题,督促指导企业完善办理手续、逐一改正问题。同时,要求各企业集团提高对产权登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执行产权登记管理办法,坚持“应登必登”、“登则登准”、“应登即登”三个原则,指定专人负责,认真执行相关规定,将产权登记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此次工作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市属国有企业办理产权发生的占有、变动、注销事项等,强化了对国家出资企业资产管理,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