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玍海西桥顺利通车

日期: 2022-11-02 浏览量:299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2022年10月29日,玍海西桥工程项目通车仪式隆重举行。该桥位于省道阜锦线阜新市细河区境内随着城乡经济建设的发展以及人流、车流量逐年增加,原桥设计荷载已不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

2022年6月,市交投集团所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新玍海西桥,7月5日正式施工,新桥采取拆除重建新桥的方式,全长为126m,跨径总长为100m,属大桥桥面净宽28m,全宽29m(两侧各设置0.5m防撞墙)。为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市交投集团所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对施工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克服地下管线改迁、汛期等重重困难,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强化技术管理加强施工组织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历经115天的施工建设,高质量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玍海西桥的顺利通车将有效缓解城区与阜蒙县的交通拥堵极大地方便城区居民通行,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