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日期: 2022-05-23 浏览量:499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兵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阜新政务服务中心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工作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市生态集团下属子公司阜新市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阜新市行政服务中心、12345市民投诉热线、不动产登记部门、不动产税务部门、公积金、公证处及法律援助、社保中心、医保中心、营商局综合窗口、不动产住建部门、阜新银行、农商银行、细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多家单位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阜新市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迅速组织楼内各单位工作人员疏散。大家弯着腰,猫着步,用手帕、毛巾捂住口鼻,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清点人数后并层层上报。同时,消防员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由阜新市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消防部门指引,手提消防水枪直奔起火点灭火,火情得到控制后,立即开展营救被困人员的行动,到达被困人员地点后,用其担架将被困人员迅速抬离现场。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政务服务中心整体的消防安全管理及人员的防患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下一步,阜新市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宗旨,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创建平安、和谐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石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