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除彰武县全域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

日期: 2022-04-18 浏览量:1850 来源:彰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截至4月15日17时,彰武县已顺利完成3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解除彰武县全域临时静态管理(封控小区除外)。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县疫情指挥部在此对全县人民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一、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彰”规定,如有特殊离彰需求,须严格按照规定办理离彰审批手续。

二、来(返)彰人员,必须提前3日主动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和单位登记报备,严格落实我县相关防控措施。

三、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积极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彰武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彰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5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