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城区4月15日早7时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通告

日期: 2022-04-15 浏览量:734 来源:彰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广大居民朋友:

  彰武县第二轮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已于4月13日结束,社会面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感谢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配合。两轮核酸检测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彰武人民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彰武治沙精神,提升了城市的文明程度。

  结合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县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4月15日7时至10时。请您按社区通知,按时到所在区域范围内指定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检测时主动出示“辽事通健康码”或“身份证”,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行动不便、产妇等特殊人员可联系社区入户采样。

  二、请广大居民全程注意防护,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核酸采样全过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间隔,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采样工作。请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不拥挤、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护好自己。

  三、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尽量居家办公,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打造静态安全防护网。

  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共同参与,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积极配合社区和医务工作者做好采样工作,确保做到“应检必检,不漏一人”。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静待疫情尽消散,春暖花开自由来!为了美丽的家园,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

  附件:彰武镇城区采样点汇总.docx


彰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4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