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城区首轮核酸检测结束 13日上午启动第二轮核酸检测

日期: 2022-04-13 浏览量:637 来源:彰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广大居民朋友:

  彰武县第一轮城区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已于4月11日结束,采集样本结果报告全部阴性。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4月13日7:00启动第二轮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为了确保核酸采样服务工作有序、安全、高效开展,现提醒广大居民:

  1.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辽事通健康码,佩戴口罩,按社区工作人员通知时间,前往指定采样地点接受采样;

  2.请注意保持“2米线”距离,按照要求进出场地;

  3.请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

  4.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行动不便、产妇等特殊人员可联系社区入户采样。

  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共同参与,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积极配合社区和医务工作者做好采样工作。对不配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并造成不良后果或影响的人员,将依法依规承担法律责任。
 


彰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