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庆祝建区40周年

展示发展成果 奔向美好未来

日期: 2024-04-16 浏览量:242 来源:阜新微报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日前,清河门区庆祝建区4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展演暨皮革服装周开幕,用歌声和实绩、实干决心和奋进姿态,展现40年发展成果,讴歌伟大新时代。
  建区40年来,历届清河门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清河门区致力于转型振兴,加快培育皮革、新材料、新能源等接续替代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为破解资源型城市转型难题交出“清河门”答卷,取得了喜人成果。在实施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清河门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显著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越来越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蓬勃力量。
  在当天的活动中,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给全区人民送上美好祝福。皮革服装展销专区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选购心仪商品。现场播放的宣传片展现了清河门区改革发展的恢弘画卷和美好前景。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