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擦亮民政文化品牌 投身阜新攻坚突破

日期: 2024-03-26 浏览量:67 来源:阜新微报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日前,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过去一年,全市民政系统以打造暖心、高效、清廉的阜新民政文化品牌为目标,推动基本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基本社会服务提质升级、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2024年,全市民政工作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叫响“党派我来的”,统筹协调和督导推动“厚道阜新·心中有你”民生工程,扎实开展“六个你”专项行动,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全力做好加快健全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提升儿童福利保障水平、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强化基层基础建设、规范引导社会组织发挥积极作用、促进慈善福彩事业健康发展、改革创新社会事务、提高区划地名管理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在阜新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进程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