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日期: 2024-01-30 浏览量:129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张晓刚 文字大小:

为扎实做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姜立军指出,岁末年初各类事故易发多发,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举一反三,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姜立军要求,要结合年终岁尾退役军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特点,紧盯重点要害部位,小远散直单位,根据冬季事故特点,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彻底整治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下沉一线、深入现场,加密督导检查频次,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把隐患消除在萌芽。要组织力量,彻查漏洞盲区,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排查整治,加快补齐管理制度、技术标准等方面短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