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迎接档案试点示范单位观摩学习推进档案工作提质增效

日期: 2024-01-02 浏览量:111 来源:阜新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 责任编辑:周喆 文字大小:

  为推动档案试点示范工作,切实完成2023年档案试点示范工作目标,近日,市审计局迎接档案试点示范单位观摩,以座谈会和实地查看档案室的形式展示市审计局档案工作情况。

  市审计局坚持谁主审谁立卷、边审计边收集整理、审结卷成的原则,将审计活动中形成的各种过程性文件和审计底稿,最终归集整理形成以案卷为单位的审计工作档案,受到市委办、市档案馆领导和档案试点单位一致好评。

  随后,市审计局档案工作人员参加观摩队伍,先后深入市档案馆、彰武县、细河区、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应急局、市工信局等单位参观学习,实地查看了“工作档案”整理流程、制度建设、档案整理规范化建设、档案馆(室)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七项重点内容,学习借鉴档案工作先进经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