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审计局携手社区共战疫情

日期: 2022-04-18 浏览量:744 来源:阜新市审计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天 文字大小:

  壬寅伊始,万物复苏,正值人们喜迎春天到来之际,1例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的无症状感染者,为这座辽西城市带来了阴霾,一时间风声鹤唳,人人自危。自此,阜新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由局党组书记于国忠带领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局长金长起带领局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组成两个小组进驻细河区玉丰街道正阳社区、细河区六家子管委会龙湖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局党组要求站岗执勤人员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小心谨慎、尊重科学,认真学习防护常识,坚持全程穿戴好防护服,按照小组分工,组织社区居民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样本采集,并做好登记备案工作;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随同医护人员进行上门采样检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一人不漏,全员检测。

  坚持防疫的同时,局党组还不忘开展“送温暖、守底线”活动,截至发稿,市审计局共计集中采购医用口罩1000个、消毒用品50份;同时,针对近期大幅降温等恶劣天气,组织局机关党委办公室,采购面包、热饮等保障食品,共计100人份,分发到每位执勤人员手中,充分完成了后勤保障工作。

  这次疫情不仅是对全市防疫防控的一次考验,也是检验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成色的一块试金石。听从上级安排、勇于担当作为、维护社会秩序、保卫人民安全是我们应尽的职责。病毒无情,但人间有情,审计局所有成员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热情,站好疫情防控的每一班岗。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