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深入细河区工业企业开展调研

日期: 2022-11-07 浏览量:182 来源:阜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1月2日,市工信局会同细河区工信局先后深入源平实业有限公司、阜新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中,市工信局一行充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就各企业面临的不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以及区负责同志现场讨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对货车的监管,加强异地来返阜货运车辆管控工作。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通报,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市工信局指出,将持续开展督查服务工作,对企业疫情防控中场所码的“设、扫、验”、戴口罩、贴封条、冷链消杀等重点环节部位严格督查,发现企业出现问题,立即报告相关责任单位,监督企业进行整改,按照市防指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异地货运车辆进入企业时,确保全程“零接触”,全面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