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研中心领导来阜调研 聚焦产业发展 发挥引领作用

日期: 2023-03-23 浏览量:382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22日,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田东泉率调研组来阜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宝岭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阜新力劲北方机械有限公司、阜新双橡工矿橡塑制品有限公司、阜新市万达铸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技术水平、科研力量、上下游产业链、基础设施建设、一季度生产经营等情况,随后参观了新型材料产业开发区智慧园区,并与新型材料产业开发区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
  调研组强调,新型材料产业开发区要科学合理做好产业谋篇布局,聚焦产业发展,发挥导向和引领作用;要精准谋划产业定位,瞄定辽宁重点产业方向,强抓科技创新引领,做强做大产业规模;要优化调整经济结构,加大工业固定资产投入,拉动当地就业增长;要充分发挥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深入园区及企业开展各类活动,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让新型材料产业开发区成为阜新市乃至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新亮点。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