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2023-03-10 浏览量:195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姬顺玉 文字大小: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同志现场听取了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作出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2022年全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基层党建纳入工作总体布局,统筹规划、定期研究;要紧密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和双拥共建等中心工作,引导和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和比学赶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积极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创新局面,为阜新全面振兴突破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