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蒙县召开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

日期: 2023-01-20 浏览量:300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月18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县长包峰主持会议。县政协相关领导,县政府办、发改局、城投集团等相关部门和乡镇及氟产业开发区、铸造园区、东梁温泉城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制约我县重点项目进展的有关情况;责任单位说明原因并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项目逐个进行研究讨论,针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

  包峰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谋项目、抓项目、推项目。

  包峰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克服一切困难,分秒必争抢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着力破解难题堵点,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完善机制抓调度,有关部门要建立重点项目调度例会制度,充分发挥部门作用,及时梳理、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挡手问题。要积极调动各类资源,确保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要用清单化、节点化的方法,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包峰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