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千千结”结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3-01-18 浏览量:315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安排,近日,市统计局深入“千千结”结对村彰武县后新秋镇新生村、平顶山村、白音皋村,走访慰问6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图片1.png 

走访小分队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铁山带队,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饮食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图片2.png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对党组织强烈的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签发:张鹏  审核:田  编写:宋晓静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