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区委书记陈琦、区长王柱会见华能新能源辽宁分公司党委书记鲁凤斌一行

日期: 2022-11-18 浏览量:627 来源:太平区发改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11090759.jpg 



  近日,太平区委书记陈琦、区长王柱会见华能新能源辽宁分公司党委书记鲁凤斌一行,双方就推进集中式光伏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华能新能源辽宁分公司董事长鲁凤斌介绍了公司集中式光伏、分散式光伏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新能源市场业务开展情况。他希望加强与太平区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陈琦书记对华能新能源鲁书记一行来太平区洽谈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她说,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近年来,新能源产业作为我区新材料开发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已初具雏形,当前园区要不断引进关联配套项目,加快形成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推动新能源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太平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华能集团沟通交流,开展深入对接,提供最好、最优质服务,全力做好在建项目推进落实,洽谈项目签约落地等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