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获殊荣 被认定为“2022年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

日期: 2022-10-27 浏览量:458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网站公布的《关于2022年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拟认定名录的公示》显示,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被全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认定为“2022年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辽宁省仅此一家。
  为提升广大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全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按计划开展了2022年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认定工作。根据工作部署,在各省(区、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推荐的基础上,经全国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组织专家集中评审,最终产生40个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拟认定名录,并于10月11日8时至17日17时进行公示。
  此次被认定为“2022年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进一步扩大了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的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也为该校传播弘扬彰武治沙精神搭建了新平台。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