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深入大唐服务 推动煤制气项目建设

日期: 2022-09-28 浏览量:278 来源:阜新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大唐煤化工项目作为我市重点项目,我局高度重视,从监管与服务并重的角度,积极做好项目协调推进工作。9月26日,市应急局再次深入大唐,与大唐安全总监及安全部门就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手续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将《阜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传达到企业的通知》及应急管理部和省应急厅下发的文件精神及时传达给大唐煤制气公司,使企业及时掌握国家、省、市安全管理要求。

  2、就《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风险防控指南》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使企业进一步掌握项目进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具体工作操作方法,充分做好项目试生产前的准备工作。

  3、对大唐进行的重大危险源备案和危险化学品登记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对登记工作中工作难点请示省登记中心协调,帮助大唐煤制气公司协调解决。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大唐煤化工项目持续关注,对企业在以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安全方面的问题积极协调推进,做好安全监管和服务。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