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完善客运公交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候车环境的提案》(149号)答复

日期: 2021-04-10 浏览量:335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何广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客运公交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候车环境的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7年辽宁省虎跃公司与市公汽公司战略重组,成立阜新虎跃公交公司,先后投资近2亿元购置新能源车辆,极大改善城市公共交通环境,为百姓出行提供了优质的交通保障。由于改制之前,原公汽公司将所有主干线路的站点站廊进行外包,所有权归承包商,且均有6-7年合同才到期。改制后,虎跃公交公司曾多次通过电话、微信、告知函等形式联系承包方对站点站廊进行维修清理,但均未取得预期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协调虎跃公交公司,做好与承包商的沟通协调工作,尽量改善好候车环境,待合同到期之后,从长远发展出发,合理规划并建设号相关配套设施,努力改善候车环境。

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202149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