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开通高铁阜新站至阜蒙县城区新邱区短途公交车的提案》(78号)答复

日期: 2021-04-10 浏览量:321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李晓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高铁阜新站至阜蒙县城区新邱区短途公交车的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虎跃公交公司曾于2019年元月开通过一条市内驶往高铁站的公交线路,其中包括解放广场至新邱长客,途经高铁站及阜蒙县的K8线路,但因乘坐的人员太少最后停止运营。2020年5月,虎跃公交公司又开通了阜蒙县至高铁站的高铁约巴线路,后也因客量稀少企业持续亏损,于同年9月停止运营。目前新邱区、阜蒙县地区前往高铁站的乘客,可乘坐8路公交车至解放广场换乘6-19路公交车到达待客量提升、百姓出行需求增大时,我公司将重新研究开通上述线路

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202149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