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加强阜新境内普铁、高铁、高速公路沿线绿化、美化、亮化的建议》(第7号)答复

日期: 2021-04-15 浏览量:309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孙运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阜新境内普铁、高铁、高速公路沿线绿化、美化、亮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目前阜新境内现有长深、奈营、阜锦、新鲁高速公路共计311公里。按照目前管理体制,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归省交投集团阜新高速运营公司负责,高速公路从设计、施工、建成运营管理以来绿化、亮化工程均按国家标准和规范实施。运营公司每年都对高速公路用地内绿化进行养护、补植、更新等工作。近期,我局召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对高速公路出口两侧牌匾进行整治,及时与牌匾产权人联系沟通,督促其对破损的牌匾以及老旧广告进行更新。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运营公司沟通,协调运营公司加大管养力度,同时责成执法队加大监管力度,共同将高速公路两侧绿化、美化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城市形象。


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9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