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东山地区至城南地区开通直通公交车的建议》(第1号)答复

日期: 2021-04-09 浏览量:227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武力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东山地区至城南地区开通直通公交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东山前往城南方向已有公交线网覆盖,需乘坐3路、13路公交车至高德西部换乘4路公交车,发车间隔较短,早晚高峰间隔仅为5-7分,平峰8-10分,仅需换乘一次,非常方便,且2019年11月中旬至12月末海新路高德市场至苗圃路段修路时,4路所有车次均从高德东山途经城南,但在此1个半月之间,全天最多仅有10人有高德东山至城南出行的需求,如果开通直达车,会造成车辆公共资源效率降低。因此,待客量有效提升,现有运营方式满足不了百姓出行时,虎跃公交公司将再研究调整线路问题。

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9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