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新华街道路两侧停车泊位管理的建议》(第12号)答复

日期: 2020-04-30 浏览量:512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 文字大小:

孙智颖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华街道路两侧停车泊位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由于新华街贯穿城市中心区,不仅是城市主干路还是我市主要的商业街道,街道两侧商铺临立,市民停车需求非常大,但是附近还没有公共社会停车场站供停车使用。目前,我局交警支队已尽最大可能,利用人行道设置了一部分泊位,但由于供需矛盾巨大,所以违法占路停车现象经常发生。 

  为了解决停车位严重不足问题,我局交警支队一是积极沟通政府有关部门,建议在附近设置专门的停车场站,增加停车位供给;二是联合政府有关部门对沿路商家商品外摆,占用人行道和停车泊位情况进行治理,解决公共交通资源占用问题;三是加大管理和执法力度,规范新华街车辆通行及停放秩序,同时对不按规定停车、乱停乱放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阜新市公安局

                                    2020年4月2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