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对S217线(阜锦公路)下洼子村路段隐患排查整改的建议》(第15号)答复

日期: 2020-04-17 浏览量:475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 文字大小:

李明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S217线(阜锦公路)下洼子村路段隐患排查整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随着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发展,省道S217(原S204线)(阜锦公路23Km至24Km)下洼子村路段,沿线工厂、商铺聚集并紧邻道路,该路段距离高速公路温泉城站约3公里,车流量较大、车速快,存在较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我局交警支队早已将此路段列为交通事故黑点路段,研究整改措施。一是我局交警支队已在S217线下洼子村路段双向设立村庄标志;二是积极与开发区管委会沟通协调,管委会拟投资120万元,在S217线新地路口至香江家居路口,约2公里,两侧安装照明灯;三是开发区交警大队在此路段设置移动测速,严查超速违法行为;四是开发区交警大队深入此路段两侧工厂、商铺、村庄,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阜新市公安局

                               2020年4月13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