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解决河西村境内玉龙路与村路交叉路口多发交通事故的建议》(第19号)答复

日期: 2020-05-07 浏览量:411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 文字大小:

郭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河西村境内玉龙路与村路交叉路口多发交通事故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河西村境内玉龙路与村路交叉路口为丁字路口,玉龙路宽20米,限速70公里/小时,村路宽9米且斜向玉龙路,故此路口不适合安装信号灯岗。关于安装减速带的问题,由于减速带在雪天易结冰,变光滑,形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不适宜在我们北方使用,故不能在此路口安装减速带。此路段在2019年发生了2起轻微道路交通事故,从未发生过亡人道路交通事故。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交警支队非常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并安排相关负责同志到现场实地考察,经研究决定:

  在路口两侧安装2个让行标志


                               阜新市公安局

                                2020年4月29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