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在育才蜘蛛山幼儿园门前设置交通限速标识的建议》(第21号)答复

日期: 2020-04-08 浏览量:484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公安局 文字大小:

关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育才蜘蛛山幼儿园门前设置交通限速标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多年来,我局交警支队都高度重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中小学、幼儿园交通安全长效、常态管理机制,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校园交通环境。

  育才蜘蛛山幼儿园门前道路为省道S319线(原省道小小线),省道内的所有交通标志、标线及所属安全设施,均由公路管理部门负责。收到建议后,我局阜蒙县交警大队与公路管理部门沟通,拟于今年7月底前在幼儿园门前施划斑马线、设置警示标牌。阜蒙县交警大队拟于今年4月底前在幼儿园门前设置限速30的限速牌。

  农村幼儿园门前交通安全由农村派出所负责,由于幼儿园附近没有网线,暂时还不能安装治安监控,当地派出所将时刻关注幼儿园的出行安全。



                                阜新市公安局
                                 2020年3月30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