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增加开往阜新高铁站公交车线路和车次的建议》(第29号)答复

日期: 2020-04-13 浏览量:675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文字大小:

李慧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开往阜新高铁站公交车线路和车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年底阜新高铁公交站场将建设完工,按照城市公共专项规划内容,高铁公交站场将成为综合枢纽站,围绕高铁公交站的投入使用,专项规划已经对线路和车辆进行了设计和配置,您提出的人民大街和解放大街东西两侧车次少的问题将得到解决。目前,有K1、6-19路、高铁约巴等3条线路服务市民乘坐高铁的出行需求。为增加人民大街和解放大街东西线市民出行高铁的需求,高铁约巴上半年将新增31站点,覆盖72个小区、校园等区域,最大程度满足市民乘坐公交出行高铁站的需求。



                               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 4月7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