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关于增设城市北环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的提案》(89号)答复

日期: 2018-04-17 浏览量:353 来源:阜新市交通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周庆林委员:

  非常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关注,您关于增设城市北环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城市公交网规划。我市2014年设定了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规划中对城市公交网进行了合理布局,规划对解决单中心放射式的公交线网布局、部分线路不合理等弊端,进行了规划设计,对地域“东西”“南北”线网发展也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随着城市的发展公交线网也会更加完善。

  二、玉龙新城线网布局。为解决城市骨架拉大后,玉龙新城“北上”居民出行问题,围绕高铁站规划布设了6条线路,填补新城线路空白。随着高铁站的开通,公交线路将与之实现零距离换乘。

  三、解放大街北段线路分流问题。公路中专停车场线路随着万达广场建设已计划向北延伸分流。

  四、2环、3环已有调整计划,线路分属不同企业,线路调整存在矛盾,公交企业改制结束后,将对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阜新市交通局

2018年4月10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