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规范管理早市占道的建议》(81号)答复

日期: 2019-05-07 浏览量:545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字大小:

林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管理早市占道的建议》的提案收悉,该提案对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早市占道一直是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一问题,将其纳入到2018年阜新市市容管理综合整治年活动之中,市城市管理部门加大了对早晚市场和露天市场管理力度,取缔五龙街道门前市场、河北住宅晚间露天市场、园林宠物鸟市场、丹阳街市场,对青年街早市、红三街早市、市北早市、漫水桥市场、东风路早市进行重点清理整治,严禁出槽外溢和延时经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19年,市政府继续将规范露天市场和早晚市场纳入到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协调督促各区政府对许可设置的全天性露天市场、露天早市场、露天晚市场、零工市场进行规范管理,严禁出现延时经营、出槽外溢、噪声扰民等违法违规现象;严控已取缔市场,严禁摊点摊区回流反弹;对整治范围内的新发露天市场,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根据您的提案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由衷地希望您可以在百忙之中继续关注和指导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推动我市住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28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